close

爸爸節那天就把小熙送去托嬰中心

剛開始幾天還覺得「我終於自由了」

可是過了幾天後就開始每分每秒的想著寶貝

好幾次想到都想衝去托嬰中心把寶貝接回來

又加上在家時的餵奶時間我都要努力的擠ㄋㄟ ㄋㄟ

根本就沒機會可以抱到寶貝

因為這樣害我就越想越難過

覺得寶貝好像跟我越來越不親

深怕寶貝不認識我這個媽了

所以當我可以抱到寶貝時

真的一刻也不想放下來

我想要好好看看她、親親她、抱抱她

讓她記得我的味道、聲音和模樣

IMG_6658-2.JPG    

而且每次看到老公餵寶貝喝ㄋㄟ ㄋㄟ

都讓我好忌妒

尤其看到他和寶貝睡成一堆時

IMG_6644-1.JPG  

我卻只能在他們身旁努力的擠ㄋㄟ ㄋㄟ

說真的~我超想放棄擠ㄋㄟ ㄋㄟ這件事了啦!!

因為不擠ㄋㄟ ㄋㄟ我就有時間可以餵寶貝啦!!

可是又覺得自己太自私喔!

雖然我的母奶量真的不夠

但能餵一天是一天

這一切不也是為了寶貝的健康嗎?!

 

寶貝

媽媽真的真的好愛好愛妳

不能因為媽媽抱妳的機會比較少

就不認我這個媽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皮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