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生產完後在待產室休息了一個小時後

確保我沒有任何問題就推到病房休息

到了病房後突然好想上廁所丫!!

就跟老公說扶我去一下廁所吧!!

沒想到就在我坐起身時

整個人開始暈

不久後我就失去了知覺

等我再度有知覺時

發現我全身冒冷汗加全身發抖

感覺到老公正拿著濕毛巾幫我擦臉上的汗珠

我慢慢張開眼看到眼前的老公一臉焦慮問我 : 還好嗎?

我說 : 嗯嗯!! 剛發生什麼事了

老公說 : 妳臉色突然發白,兩眼無神,就昏過去了

原來我昏過去囉!!

只好在床上乖乖休息囉!!

到了早上護士交班前問我上過廁所了嗎?

我說還沒ㄝ~

她說不行喔!! 要試著去上廁所

因為之前的教訓

這次乖乖先慢慢坐起身

然後再坐在床邊休息一下確定不暈後再準備下床

結果就在我下床時

整個人又癱軟並失去知覺

老公趕快叫護士來幫忙

二人七手八腳的把我搬回床上

此時我也逐漸醒來

護士說如果真的沒辦法下床就只好在床上用尿盆啦!!

這真是太為難我了

試了n次後完全沒辦法上出來

最後只好用插管導尿的方式

沒想到生產完還要受這麼多苦丫!!

後來恢復一切正常後

老公跟我說 : 看我昏倒了二次,他真的好怕有了寶寶會失去我

親愛的老公

我怎麼可能捨得離開你和寶寶呢!!

我還要繼續做我的皇太后

看你為家裏的二個女皇忙東忙西

當二個女皇在爭風吃醋時

還想看你會站在誰哪邊

老公

我們還要一塊看著寶寶長大成人

我怎麼可能離開你呢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皮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