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在考慮要不要上媽媽教室

被姐姐念了N久後

終於參加了第一場的媽媽教室

為什麼會選擇亞培辦的呢!!

其實也沒什麼特別原因

只因為剛好看到亞培有辦

再加上時間也可以配合就去報名啦!!

其實也想聽聽看媽媽教室到底在講些什麼

而且就是想了解一下生產前應注意的事項

一方面讓自己和老公有心理準備

一方面聽說在大場地辦的比較不會有太多的推銷

還有~還有

聽說亞培這次辦的贈禮還不錯喔!!

所以不放過這次機會囉!!

 

到了會場才發現報名的媽咪還真多 (雖然大部份都帶了老公一塊來)

福華文教會館的場地少說也有二百多個吧!!

竟然差不多坐滿滿

生育率低嗎?

真的很難想像ㄝ~

 

其實廠商辦的媽媽教室難免會有一些推銷

推銷自己的產品有多好

推銷自己的市占率有多高

但我覺得再好的產品也要看寶寶能不能接受

所以我想一切還是等生完後再來決定囉!!

這次活動請了一位台大的醫生

主要是在講有關待產及生產的過程

簡報時有播放自然產及剖腹產的影片

讓會場上的媽媽們驚叫連連

但這位醫生因為講的很生動也讓整個會場很活絡

而且在專業的醫生的講解下

讓媽媽們獲益良多

 

最後當然不能少摸彩拿大獎的活動啦!!

但我似乎一向沒有摸彩的運

所以啦!!

只能乾盯眼囉!!

不過就在問最後一題時

竟然遇到的5.7的地震

又引起會場媽媽們的驚聲尖叫

一結束大家就趕快離開會場

但誰說懷孕的媽咪記憶力不好

我們還是記得離開時要領這次的贈禮之一「媽媽袋」!! (其實我也是衝這個媽媽袋來的)

IMG_6386.JPG    

回家後打開媽媽袋發現裏面的贈品還真多

combi的溢乳墊和濕紙巾、克蘭詩除紋霜、施巴護潔露、寶寶手套、按摩球、食物磨泥器

老公說下次多參加幾次他們辦的好了

我說人家才沒這笨呢!

第二次來的就送不一樣的包包了

我想裏面的贈品應該也有差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皮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