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最近陽台上的檸檬樹上出現了一位小客人
  要來看看大家的眼力好不好囉!!
  
    找到了嗎? (中間那根樹枝上)
    好啦!! 近拍一張給大家看看吧!!
   
    有沒有很可愛!!!! Angel
    很像綠色的蠶寶寶
    不過現在應該有很多人在尖叫了吧!!
    要不然雞皮疙瘩早就已經掉滿地啦!!
 
    很奇怪
    從小我對毛毛蟲好像就特別的喜愛
    我記得念幼稚園的時候
    下課時還特別去抓毛毛蟲來玩
    真不知哪來的膽子 Smile with tongue out
 
    老天爺還送了我另一個禮給我
    前二天在整理其他植物時
    突然有隻鳳蝶飛到我身邊 (我家住14樓ㄝ! 竟然會飛上來)
    然後穿梭在三盆檸檬樹之間
    我就在想不會是上來看他寶寶長大了沒吧!!
    結果今天發現其中一盆檸檬樹上竟然有他產的卵ㄝ~
    這麼神奇的事一定要分享給大家看看囉!!
   
   
    我們家的鳳蝶還真是生生不息丫!! Open-mouthed smile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皮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